Jaehyun 呐读我的泡泡吧

Jaehyun 郑在玹 郑闰伍

星你|校园恋爱🌟

  昨晚做梦梦到的 真的好真实 醒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写出来 55555梦里的叽桑真的好心动啊

  

  

  

  这节上自习课 班里总是自己换位坐 你们班中间是四个人一排 星坐在最外面你的好朋友坐在另一边的最外面 朴志晟看你过来以为你是来找他 嘴角立刻上扬 帮你把椅子拉来 想让你坐下 没想到你拉开和他隔了一个位置的椅子 小脸一下就垮下来 还有点委屈

  你看到朴志晟的动作 你和朋友说了一声 坐在了他的旁边 朴志晟看你坐过来 有点激动 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只是两个人在课桌下牵着手 写着老师布置在黑板上的作业 因为没有拿书和他看的一本 

  朴志晟牵手不太老实 总是来回晃几下 用手指摩挲摩挲我的手背 又捏捏我的掌心肉 这一套动作下来 不知道朴志晟是不是故意的 现在根本没有心思写作业 脑子里全是粉红色泡泡 如果我带了运动手表的话 心跳检测的哔哔声肯定响彻全班 

  自习课总是会上到一半全班开始说话 闹得很 都在自己说自己的玩自己的 再加上朴志晟 坐在最后一排 根本没人在意你们

  朴志晟突然把椅子拉向他 两只手都被他牵着只能和他面对面坐着 因为前几天我们两个吵过一次架 不过后来和好了 因为你遇事不说的性格 他还是有点委屈 他看着你的眼睛 手不停的摩挲你的手“你以后有事一定要和我说的 不说怎么知道你生气了 我们还要在一起好久好久的 知道啦吗”你听完 笑了笑和他十指相扣 点了点头 他手握的真的很用力 有种不想和你分开的感觉

  突然老师来了 吓得你赶紧转回去 面朝黑板 假装写作业 放开了他的手 老师转了圈就在讲台上坐着了 你故意逗他 伸手过去挠了挠他的掌心 朴志晟抖了一下 又捏了捏他的指尖 朴志晟红透的脸 说明了一切 捉住我想要逃走的手 握好放在他的腿上 轻轻拍了一下 抚开我的手 重新十指相扣 转头对我小声说道“老实点哦 下课楼道再收拾你”瞬间脸红的不止他一个了 朴志晟突然传来张纸条“放学等我 一起回家” 纸条右下角还画了颗星星 教室里开着窗 微风吹过 阳光正好 校园恋爱就是这样心动又刺激 纯情又美好 

  

  

  

  

  

  OK就这样 梦就醒了 醒来后有种失恋感 后悔没再睡会

评论(4)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