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ehyun 呐读我的泡泡吧

Jaehyun 郑在玹 郑闰伍

罗渽民 | 如果可以

  仅供做梦 勿上升 

  文笔不好请大家见谅

  祝大家使用愉快

  BE预警  

  

  

  和罗渽民分手的那天 两个人很平静地坐在一起 都没有说话 就是一起并肩坐着 都不想开口 

  

  

  时间一点点过去 我看着房间里的一切都是他有关 我低下头 不想让他看到我落泪 叹了口气对上他的视线说道“渽民 我们放过彼此吧”

  

  

  他慌乱的看着我 没想到 结果还是这样 想笑着缓解气氛 可眼泪还是划过了他的那颗泪痣 他盯了我好一会 低头抹掉了眼边的泪

  

  

  “如果我们分开你不会在觉得受折磨的话 那就…分开吧”他声音哑到不行 我起身 拖着行李离开了以前我们的家 

  

  

  我们之间的感情让彼此都很累 经常的异地恋 因为休息时间紧促已读不回的消息 想分享喜悦对方不在身边 让矛盾越积越多 但彼此都不舍得开口 

  

  

  真正意识到要分开是因为那次我做饭时忘记开油烟机 火灾警报器又连着他的手机 当时他在国外 给我打电话也没打通 急匆匆的定了机票回国了 

  

  

  他到家时我正在给猫咪换猫砂 我一脸懵逼的看着他走到我身边 他看我没事就松了口气 我问他为啥会回来 他和我讲了后 我给他倒了杯水 看他手机不停地响 喝了口水后开口说道“没跟他们说吗 我没事了 你快回去吧”

  

  

  他看了我一眼 不知道怎么开口 手里的的电话一遍一遍的响着 他低头看了一眼 向后捋了捋头发说“对不起宝贝…我…”我看着水杯里的倒影苦笑道“没事快去吧 别让经纪人担心啦”出门前他和我保证道我们这周去游乐园

  

  

  第二天手机推送送出他参加话动的消息 我看着他的照片 黑眼圈和强撑的身体 我关上了手机 靠在床边 想了好久 还是和他发了消息提了分手 

  

  

   他们说如果一段感情走不出来 那就自己去当时你们去过的地方 让自己有种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很好的感觉 

  

  

  我去了我们下班后经常去的便利店 去了我们做情侣戒指的手工店 我发现并没有 我没有过得很好 

  

  

  后来我去了他的演唱会 他看见了我对我笑着点了点头 没有再多说什么 那一刻我才明白我们都应该向前看了 演唱会结束后我给他发了信息“渽民啊幸福第一位”

  

  

  如果可以我希望下辈子遇见时我们的距离不再是那么远了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