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ehyun 呐读我的泡泡吧

Jaehyun 郑在玹 郑闰伍

玹你 | 新鲜感过后


  我承认我的新鲜感过得真的很快   通常1个月就会对这段感情说再见  新鲜感在时无敌恋爱脑   新鲜感一过看对方哪哪都不顺眼  郑在玹是个例外

  

  

  “起床了宝贝 今天带你去个地方 起床换衣服啦”郑在玹边拉开窗帘边说道 

  

    我哼唧着赖床“再睡会吧 好不容易休假” 说罢把把脸埋进被子里 打算睡个回笼觉

   

  郑在玹无奈的摇了摇头 走过来把我从被子拉出来 把我的碎发别到耳后 扯了扯我的脸颊“起吧 我们去约会”

  

  因为工作原因 我们很长时间没有约会了 听郑在玹说完 你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 借着郑在玹的力气坐了起来“去哪啊”

  

  郑在玹揉了揉我的头 眼睛直直的看着我的嘴巴“到了你就知道了” 说完逐渐向我靠近 我慌忙捂住嘴 跑向厕所 向外面喊到“还没刷牙”

  

  没得逞的郑在玹扯了扯嘴角 心里暗暗打算今晚全补回来 起身去了厨房 准备早餐

  

  吃完饭 你回房间对着衣橱正苦恼着不知道穿什么 郑在玹开门进来 手里拿着一套校服 身上也穿着 仔细一看是情侣款 

  

  你没见过他穿校服的样子 你还和他抱怨过 为什么没和他一个高中 想回到过去 和他一起度过最最美好的高中时期 他穿什么都很好看 就像现在一脸臭屁的看着我 这小子高中能迷死多少人啊

  

  “你穿这个吧”郑在玹把他手里的那套递了给我 我接了过来 打量着这套衣服“为什么突然穿校服”郑在玹把我推进更衣室 “等会你就知道了”

   

  换完衣服 郑在玹开车出发了 一路上他心情很好 一路哼着歌 我正感叹着 就到了目的地  下车才发现是郑在玹的高中 

  

  

  我一脸惊喜 郑在玹朝我笑了笑 拉着我走进校门 今天是休息日 学校里没人 保安大叔把我们拦在门外“喂 干嘛的”

   

  “大爷 我俩书忘拿了 回来拿书”正在胡编 你看郑在玹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笑出了声 郑在玹染的头发掉成了白金色 带着手链 校服袖子不好好挽 有种痞痞的感觉 大爷一脸迷惑的看着我俩 还是打开了门 “快点出来哈 别在里面待太久!”大爷说道

  

  

  郑在玹朝大爷点了点头 拉着我进了校园 我们一起去看了他吃饭的食堂 和朋友们打闹的走廊 还有那封迟到的告白信中郑在玹学长唱歌的礼堂 后来我们又去了他的教室 他坐在他座位上 我故意调皮的问“在玹同学 你好 我可以当你新学期的同桌吗” 郑在玹听后 酒窝越陷越深 背向后靠在椅背上 双臂盘在胸前 一脸臭屁地点着头说“哦 好吧 勉强一下吧”好多关于他的过去我在参与 

  

  

  再后来我给他拍了照片 我们牵着手在操场散步 他晃着我的手 装作若无其事地说“你新鲜感过得快 我就努力赶上你的步伐 让你次次都爱上我 这辈子离不开我 让那个狗屁新鲜感永远都成为不了我们分开的理由”说完我愣了愣 然后紧紧的抱住了他 

  

  

   “干嘛呢!操场上的那对哪个班的!”你们回头一看 地中海老头朝你们这边走来 “跑!”我被郑在玹拉着跑 迎着风阳光洒在我们身上 我努力记住现在的情景 想和他在一起好久好久

  

  


  

  

  

评论(2)

热度(65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